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悲惨世界》:“阅读”经典,珍视生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8:32 大众网-生活日报

  上映时间:7月2日上午10:00、下午2:00

  搜索报告:在本报与济南新世纪电影城联手打造的“暑期天天学生场”首个周日特别推出的“和父母一起读书”活动中,根据雨果名著改编的同名电影《悲惨世界》将首先带学生们在光影世界中“阅读”经典。

  《悲惨世界》是最能代表雨果的思想和艺术风格的长篇小说,它以主人公冉阿让悲惨坎坷的一生为线索,宏大却细节真实地展示了一幅法国近代社会生活和政治生活的辉煌画卷。由于原著篇幅宏大,改编成电影后,片长达200多分钟,为此,电影《悲惨世界》将在今日上午10:00放映上集,下午2:00放映下集。

  凡是观看了电影《悲惨世界》的观众都可来稿抒发自己观看完电影的感受,文体不限,字数在500字左右。征文请投至本报邮箱:dzsh011@sina.com;同时也可寄信投稿,来信请寄:济南泺源大街6号《生活日报》文娱编辑室,邮编:250014。

  本次征文投稿截止日期为7月5日(下周三),我们将在来稿中评出两篇获奖征文,刊登在本报下周五的电影版上,获奖作者还将得到由济南新世纪电影城提供的电影票两张。

  期待指数:★★★★

  搜索员:记者秦娟实习生王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