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侠盗魅影》:两个美女一台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8:32 大众网-生活日报

  上映时间:6月30日

  搜索报告: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可是当好莱坞两大拉丁美女佩内洛普·克鲁兹和莎尔玛·海耶克组成了这个“魅影侠盗组”,也着实让我们看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大戏。

  克鲁兹身上总有一种野性的美丽,尽管她曾扮演过很多精致、娇媚的女人,可是当你看到她跃马奔驰在墨西哥烈日风尘中时,你会发现这个有些愣头愣脑的墨西哥美女就应该这般可爱与自然。而莎尔玛·海耶克理性中又带有大小姐一般的高傲。当这样两个性格相反却相容的美丽女人走到一起时,她们在互相争吵、打闹中,摒除了彼此之间的猜忌、争夺,全心为了心中共同深爱的祖国而奋斗,观众会从心底为她们而欢呼、喜悦。尽管二人成为了抢银行、劫富济贫的女“侠盗”,可是一种正义感和伴随其产生的带有浓郁西部风情的搞笑元素,同样带给观众酣畅淋漓的快乐感觉。

  能够将这样一个印象中根深蒂固的属于男性的电影画面安插在两个美丽的女性身上,而又能演绎得如此刚中带柔、搞笑自然,恰恰显示出了电影《侠盗魅影》监制人吕克·贝松的非凡实力。

  期待指数:★★★★★

  搜索员:记者秦娟实习生王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