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都唱区“超五”出炉(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9:14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翟翊】前晚,“ 2006超级女声”成都唱区再度点燃晋级战火,阳蕾、熊文、谭维维、彭春霞和赵媛媛相继晋级成功,刘悦和乔维怡则遗憾地止步于 7强。另外,杭州赛区三强 REBRON、唐笑、张焱日前马不停蹄地赶到长沙,喜欢她们的粉丝会在长沙一睹杭州三强的风采。在昨天结束的沈阳唱区 50进 20的争夺中,天津姑娘付静一路高歌猛进,最终入围 20强。

  成都唱区的比赛在 7强选手的“剑舞”中拉开帷幕。在第一轮 PK中,场外短信支持票数最低的乔维怡选择刘悦作为竞争对手,并以 23: 8的绝对优势将刘悦淘汰出局。在离开舞台之前,刘悦为大家演绎了披头士的经典歌曲《 HeyJudy》。随后,剩下的 6位超女分成三组依次登台演唱。其中阳蕾和熊文分别凭借歌曲《小城故事》和《 Ki lling M eSof tly WithHisSong》直接获得晋级 5强的资格。在随后公布的短信支持结果中,谭维维和彭春霞同时晋级,乔维怡则因场外短信支持票数最低,再度无奈地走上 PK台,与评委选出的赵媛媛争夺最后一个晋级名额。经过大众评审的投票,唱功被三位专业评委一致看好的乔维怡不敌赵媛媛,离开了超女舞台。

  日前来到长沙做宣传的 REBRON告诉记者,全国总决选在即,除了公司安排的工作之外,她们的主要精力会放在学习演唱技巧上,毕竟全国总决选是一个竞争更加激烈的舞台,必须心无杂念地努力提高演唱水平。至于最近的“ REBRON将出演偶像剧,跟厉娜 PK演技”的传言, RE鄄

  BRON表示,她们完全不知情。天娱传媒相关负责人表示,即使厉娜与 REBRON将来要在影视方面有所发展,那也是在全国总决选之后。

  在昨天的沈阳唱区 50进 20的比赛中,天津姑娘付静取得不俗成绩,入围 20强,这也是天津超女有史以来的最好成绩。

  责任编辑:孙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