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岛城美女加练备战“选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9:19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7月1日讯(记者关瑛)让选手更加了解自己,让美丽的地方更显眼,对瑕疵加以弥补,35名在复赛中胜出的美女正精雕细琢地扮靓自己。记者今天从2006“光大银行杯”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大赛青岛赛区组委会获悉,进入决赛的选手已进行集中培训,秣马厉兵准备冲击冠军。

  6月28日上午9时,进入决赛的35名选手来到海之魂模特艺校,接受大赛组委会组织
的集中培训。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参赛选手重新抽签排序,决赛中,选手将按新编号码顺序出场,预赛成绩不带入决赛,一切重新开始。选手们还进一步了解了大赛决赛的相关注意事项,并接受动作、造型等专业培训。

  培训首日,在节奏音乐声中,选手们练习步伐,培训人员则对走路姿势、手部和颈部等动作进行了矫正。次日对晚装、才艺表演和化妆等项目进行了专门指导。

  2002年世界最佳模特大赛中国

总决赛中国最佳模特李琦是培训老师之一,她告诉记者,很多选手都具备不错的资质,但在一些具体细节方面还需要注意。“有些选手穿起晚装来很有感觉,但也有一些显得单薄一点,我会专门抽时间进行一对一的指导,有效提高她们的水平。”同时,培训人员还专门找一位选手做示范,现场展示了舞台妆的化法,通过巧妙的手法让五官轮廓更突出,并搭配合适的服饰,达到最佳气质。

  选手相红梅告诉记者:“虽然我以前一直练瑜伽,但在台上走的时候却感觉不谐调,经过老师培训后好多了,也向其他选手学到了不少东西。这几天我打算好好练练晚装,培训让我明白了短处所在。”

  左图为海之魂

名模李琦在教选手们走台步本报记者迟红武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