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担心邬君梅走光 葛优喊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9:34 法制晚报

  《桃花运》在京郊拍摄 两位主演变“空中飞人”

  担心邬君梅走光 葛优喊停

  本报讯(记者 肖东)葛优离开冯小刚单飞的又一部影片《桃花运》近日在北京郊区拍摄外景。

  在新片中,一向以光头形象出现的葛优首次变成了“长发艺术家”,还在片场扮演起了“护花使者”。

  葛优与邬君梅开拍的第一场对手戏,也是当日现场最为吸引人眼球的一场戏,就是二人一同变“空中飞人”——两人绑在一起,在十几米的高空中荡来荡去。

  当工作人员检查完安全带,机器准备升起时,被紧紧“绑住”的葛优大喊停,不禁让众人捏了一把汗。

  原来葛优担心邬君梅穿的长裙会在高空走光,叫工作人员给邬君梅拿条裤子。

  待安全措施就位后,两人开始正式变身“空中飞人”。

  在试拍了一条后,邬君梅大呼不过瘾,建议继续升高,而身旁的葛优有些紧张赶紧叫停。

  这个镜头一共拍了三条,高度一次比一次高。等到落地后,刚才还大呼不过瘾的邬君梅已经有些头晕了,而葛优却安然无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