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打开音乐之门今年设客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9:41 法制晚报

  主场依旧是中山公园音乐堂又新设北大百年讲堂、中国京剧院实验剧场等

  打开音乐之门今年设客场

  共推出60场演出 包括纳西原生态民歌等特色节目 即将推出首届音乐夏令营

  本报讯(记者 杨萌)每年一度的“打开音乐之门”系列音乐会又将到来。今年除主场中山公园音乐堂外,最新设置了北大百年讲堂、中国京剧院实验剧场、中国木偶剧院三个客场。

  7月15日到8月27日,“打开音乐之门”将推出60场演出,包括交响乐、童声合唱、钢琴、民乐、木偶音乐故事和多场爵士乐、流行音乐、京剧、纳西原生态民歌等特色演出。

  新加入的中国木偶艺术剧团将与北京新空气乐团联合演出两部古典音乐入门作品——钢琴音乐故事《巴巴小象》和管弦乐组曲《动物狂欢节》。届时,木偶不仅在台上表演,还将出现在观众席中,将让音乐沸腾起来。

  中国京剧院将带来《苏三起解》、《春草闯堂》、《柜中缘》等一系列传统名剧。其中部分场次演出中,后台会向小朋友们开放,还将有专业人员在剧场大厅为小朋友勾脸。

  此外,即将推出首届“打开音乐之门美国之夏”音乐夏令营。20名“打开音乐之门”童声合唱团小营员将赴美,与该国的音乐家和小营员一起体验严谨而有趣的美国音乐教育,感受多姿多彩的夏令营生活,并在美国的音乐厅登台演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