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蒋雯丽只为角色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10:06 青年时报

  距离前不久和丈夫顾长卫因电影《立春》亮相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已有差不多两周的时间,前日,蒋雯丽为国内某知名品牌羊绒服装代言而再次出现在大家面前。

  曾为拍摄新片而增肥30斤的她,显然已进入恢复阶段,甚至侧面看去身材呈现漂亮的“S”形。“其实就是前期的时候最高增重了30斤,电影拍摄的后期就开始有意识地减肥。”蒋雯丽说,努力了20多天,减了10多斤,“接下来还有一段艰难的路要走。”她坦言,自
己比较喜欢自然的方式,减肥靠少吃东西多运动来坚持,就连代言也只挑对身体无害的产品,所以不会考虑出任减肥产品的形象大使。那么这次是不是由于出演丈夫的作品才为戏牺牲?蒋雯丽连连摇头:“我做演员是因为热爱这个行业,如果角色需要,当然愿意为此做些改变。”

  谈起时下热门的

世界杯,蒋雯丽不“感冒”。她表示,并不想跟风写专栏借此增加曝光率:“我是低调的人,觉得时尚不用跟风。而且我的本职是演员,关心的应该是演戏演得如何,要靠作品来感动大家。”(程茗慧 文/摄)


来源:青年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