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家事难断 阿什顿胞弟被曝自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10:09 金羊网-新快报

  形象帅气而正派的阿什顿·库切迎娶了黛咪·摩尔之后过着惬意的日子,两人常常双双出现在黛咪·摩尔拍广告的现场,显得非常恩爱。美中不足的是,阿什顿·库切的弟妹再次跑出来,爆料说阿什顿·库切的双胞胎弟弟迈克尔·库切为爱自杀。

  按照迈克尔·库切的前妻梅丽莎的说法,当她的新男友犯罪入狱后,迈克尔想赢回她的心但碰了一鼻子灰,伤心失望之下,他自杀了。

  但是迈克尔·库切的经纪人,也即是阿什顿·库切的经纪人说迈克尔根本就没有自杀企图。她说,“警方的确赶到迈克尔的家里,但那完全是迈克尔的前妻假报警,他们把她送到医院去完全是因为爱荷华州的法律规定他们要那样做。”

  这不是梅丽莎第一次陷阿什顿·库切于尴尬中了,2005年,在阿什顿与黛咪·摩尔还没有确定关系的时候,梅丽莎就四处散播闲话,说黛咪·摩尔看上了他们家的电影明星,迫不及待地想插入他们的大家庭。

  这一次,梅丽莎拿自己的前丈、阿什顿的亲兄弟来造新闻,一定让阿什顿·库切气得够呛,因为这对双胞胎感情非常好。去年4月,阿什顿·库切对媒体坦白说他13岁的时候差点就要为自己的兄弟自杀。那时候,迈克尔·库切因心脏出了问题在爱荷华州的

医院住院,阿什顿偷听到大人的说话知道迈克尔的心脏暂时停止跳动,可能只剩下几个小时的生命,手足情深的阿什顿决定从旅馆的天台上跳下去,这样他的健康心脏就可以移植给自己的亲兄弟。

  好在阿什顿的爸爸这时候也上了天台,问他,“你在想什么?”阿什顿告诉了爸爸他的想法,他爸爸说,“你不能那样做。”正在这个时候,医生冲出来说,“我们找到了心脏,一个女人在佛罗里达州出了

车祸。这颗心脏正在送来的路上。”

  因为救护车及时地将这颗心脏运过来,手术非常成功。功成名就后,阿什顿·库切还捐了大笔资金给这家拯救了自己的哥哥和自己的医院。(魏保珠)

  

家事难断阿什顿胞弟被曝自杀

  ■阿什顿·库切与黛咪·摩尔恩爱非常,双胞胎弟弟迈克尔·库切却为爱自杀。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