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奥兰多•布鲁姆:35岁结婚也不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10:09 金羊网-新快报

  好莱坞热门影片《加勒比海盗2:亡者宝盒》即将于7月7日在北美地区正式上映。除了领衔的“杰克船长”约翰尼·德普,影片的男二号、英国男星奥兰多·布鲁姆同样拥有极高的人气。日前,布鲁姆在接受采访中坦言,他一直都很欣赏德普的表演才华,此次出演《加勒比海盗2》,不仅圆了自己少儿时代的奇幻梦想,更重要的是有幸和德普同场过戏。

  视德普为偶像

  新片中,布鲁姆饰演的铁匠威尔·特纳和杰克船长的命运纠缠在一起,布鲁姆表示:“我就是他的最佳搭档,你无法将两人隔离开来。”在银幕上,布鲁姆曾出演过骑士、精灵、王子、哨兵等多种童话般的角色,搭上“海盗船”后,他又延续了自己的奇幻之旅。

  然而,促使布鲁姆出演该片的最大动力却来自“偶像”约翰尼·德普,布鲁姆说:“通过这次契机,我有幸和约翰尼·德普这样伟大的演员一起拍片。我一直都很钦佩他。在剧组,我经常留意他如何控制自己的表演,把握角色的情绪。”经过这番合作,布鲁姆和德普也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布鲁姆评价德普称:“他是个了不起的人,还特别酷。我们相处得十分愉快。”

  不急于成家

  由于《加勒比海盗2》和《加勒比海盗3》几乎是同期拍摄,这可忙坏了几位主演。布鲁姆回忆称:“有时,上午还在拍摄第2集的内容,下午就跳到了第3集的戏份。我不得不及时调整自己的状态,这真是一个挑战。”布鲁姆最终花了两年半的时间才拍完《加勒比海盗》系列三部曲,他笑言:“将来,我要让自己的儿孙们都来看这部奇妙的电影。”

  谈到现任女友凯特·波斯沃斯,布鲁姆说:“我有个很好的伴侣。不过,我们并不急着组建家庭。今年我才29岁,或许35岁结婚也不迟。”布鲁姆的下一部作品是独立制作影片《港口》,将于9月15日上映。该片是布鲁姆继出演《伊丽莎白镇》之后又一部充满人文色彩的电影。(姚佳森)

  

奥兰多•布鲁姆:35岁结婚也不迟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