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数百动漫迷烈日下苦等三小时《网球王子》强势出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10: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邱致理)若要问2006年上海“卡通总动员”中最抢镜头的明星是谁,答案只有一个——《网球王子》。从开展首日到昨天的第四天,成千上万的动漫迷在酷暑烈日下排起长队,暴晒数小时只为获得一张正版青春学园护照。而这张“护照”,就是昨天《网球王子》声优见面会的入场券。昨天下午,剧中主角越前龙马的配音者、日本著名声优皆川纯子首次来到中国与动漫迷见面,动漫迷的疯狂程度绝不亚于“超女”粉丝。原本定在见面会之前的“怀旧动画”Cosplay秀见此盛况也“望而生畏”,临时改到今天举行。

  昨天,卡通总动员在热浪中引来观展高潮,截至中午已经停售门票。烈日下蜿蜒的“长龙”是为了集齐《网球王子》九大明星的纪念章粉丝们,为了获得和剧中主角越前龙马的配音者皆川纯子的近距离接触机会,更是冒着烈日不惜在场外等上一整天,排队时间最短的也在36摄氏度的高温下站了足足一个多小时。而当获准入场的1500个动漫迷冲入场内,席地而坐后,竟然没有一丝疲劳,反而脸上写满了激动。她们兴奋地对记者说:“没什么要求,就希望她和我们签名、握手、合照。”当大屏幕上出现皆川纯子和小野坂昌也到达上海机场的影像时,场内立刻响起刺耳的尖叫。

  原本在见面会之前欲与观众见面的海外怀旧动画Cosplay秀则推迟到今天,《太空堡垒》、《希瑞》等经典动画的动漫人物也将走上表演舞台,让动漫展在疯狂之后也经历一场“怀旧”的洗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