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洛佩兹成功阻止前夫披露私生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12:59 沈阳晚报

  

洛佩兹成功阻止前夫披露私生活

  好莱坞女影星兼歌星珍妮弗·洛佩兹起诉前夫奥贾尼·诺亚欲违约出书披露她的私生活一案有了结果,洛杉矶高等法院6月30日已公布初步禁令,禁止诺亚出书,诺亚已表示服从这一禁令。

  今年4月,洛佩兹向法院起诉第一任丈夫诺亚,称诺亚欲披露他与自己的婚姻秘闻的出书计划违背了两人之间的保密协议。据悉,诺亚最近还试图向小报兜售他和洛佩兹在蜜月期间的家庭录像带。

  洛佩兹与诺亚1997年结婚,约11个月后两人

离婚。据新华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