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阅读书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14:27 黑龙江日报

  《忏悔无门》

  李春平的经历不可复制,再过四百年也不可能再出现这样的爱情传奇。

  《面对面系列》

  此系列共有三本书。中央电视台主持人王志带您与名人面对面,直击他们丰富的内心世界和不为人知的一面。

  《浪迹玫瑰·颜夕》

  你可以有多美?可以有多诱惑?自别离以后,稍一转念,仍会看到你的脸,刺痛魂魄。

  《中国式教育应规避的16个问题》

  中国式

家庭教育出现许多问题,原因就在于:家长只是按照大人的主观愿望去规划孩子。

  《拔都汗》

  本书描述了拔都汉率领蒙古大军在1236年至1238年间征服不里阿耳、弗拉基米尔的全过程。

  《新闻调查》

  如果说现实生活是平面的,那么本书则是从横切面上再现生活的细节,纵深而立体,具有思想的爆发力、震撼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