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非常真人”网上迅速蹿红 队员有意进军演艺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15:30 中国新闻网

  

“非常真人”网上迅速蹿红队员有意进军演艺圈

  在网上广为流传的“非常真人”漫画。(北京娱乐信报/图)

  在仅仅一个多月的时间里,一种被称为“真人

漫画”的网络新漫画在网上迅速走红。这种漫画不仅关注黄健翔
世界杯
解说风波等事件,还关注诸多社会问题。真人漫画的主要
策划人浪兄向记者透露,已经有多家公司邀请他们做代言广告。

  蹿红点击量超过350万

  在新浪博客,“非常真人”团队的博客最近一周人气排行已经到了第14位。而在天涯社区,他们的专有帖的点击量已经超过了350万。

  记者看到,“非常真人”团队制作的“真人漫画“有单幅的,也有四格漫画。内容非常庞杂,包括窦唯烧车、《无极》破坏香格里拉、郭敬明被指抄袭、黄健翔世界杯解说风波等最近广受关注的新闻事件。非常真人的主要策划者浪兄介绍说:“恶搞明星的没有想象中那么火,反而表现医疗弊病等时事题材非常受欢迎。”

  浪兄说,首幅作品在5月16日上传,现在他们保持着每天更新一个作品的速度。很多网友对“真人漫画”甚至到了痴迷的程度,彻夜等待新作品的上传。

  解密创作团队都是北漂一族

  浪兄说他是2001年才开始上网的网民,主要负责编剧、导演、摄影、剪辑、制片等。其他五个20多岁的主要演员来自全国各地,分别为刺青男、柜子妹妹、菜刀妹、马桶哥、奶茶妹,全都是“北漂”一族,

  真人漫画的出台有点偶然,浪兄说:“当时在东四环外一家桑拿娱乐中心消费时,我走进洗手间,被墙壁上的几幅铅笔漫画吸引,题材全是一些时事新闻和流传甚广的网络段子,非常有趣。从那以后我总是在想,如果用真人来演绎的话,可能会更加精彩!”后来,浪兄把这个想法告诉了一位朋友,两人一拍即合,后来团队就逐渐扩大。

  “非常真人”的几位演员白天在大街小巷拍摄,晚上要去上班。“现在还有好多的网友要求加入,很多年龄都比较小,我们都婉言拒绝了。”

  跟风“真人漫画”已出现多个团队

  “非常真人”的创意都是团队人员一起瞎侃出来的,创意一旦确定,拍摄速度非常快。特别对于一些热点话题,比如黄健翔的世界杯解说事件,在现场直播七八个小时之后,作品已经上传到网上了。

  也许是“真人漫画”的创意实在太好,浪兄他们发现已经有类似的团队组合也在制作作品。但浪兄觉得,他们都没有自己做得好。“我们才是真正的市民文化。”让浪兄比较头疼的还有,他们的作品现在转载的网络媒体很多,很多报刊也开始转载。“很多转载根本没有与我们联系,也没有稿费。现在我们一分钱的稿费也没有收到。”说到这个话题,浪兄有点无奈。

  进展队员有意进军演艺圈

  “本以为有三个月时间,才能打出一些知名度。”浪兄对真人漫画走红的速度自己也有点吃惊。

  “几个演员都是北漂,他们希望能在演艺圈发展。”记者了解到,一个月前,已经有公司愿意出钱在他们漫画的背景上做广告,每幅出价一万,但被浪兄拒绝了。“我们觉得真正的回报还在后面。”浪兄透露,近期不断有大公司出更大的价钱,愿意请他们的演员签约代言。(来源:北京娱乐信报;作者:张守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