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武侠浪漫主义:《游剑江湖》大师巨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16:04 南方网

  南方影视频道TVS4 黄金剧场将于近日播出武侠电视剧《游剑江湖》。

  1、中港两地共同演绎大师巨作

  《游剑江湖》是梁羽生的大作,如今被看中拍成电视剧,无线自然不会轻视,这部剧是无线为数不多的合拍剧之一,与其合拍的是实力雄厚的中央电视台,耗资方面甚是巨大
,而这部剧集更是TVB的年度大作,也是台庆剧之一。

  2、众多影星同台竞技

  无线在演员的挑选方面,出动TVB的当家小生陈锦鸿,当家花旦郭羡妮,更邀得已离开无线十年的著名影星何家劲返港出演该剧男主角,还邀得台湾偶像红星陈怡蓉加盟,内地人气小生陈龙,新秀李倩助阵;演员阵容囊括两岸三地的知名影星。何家劲剧中扮演一位独来独往的狂侠,性格刚烈,力图追求完美,是常人眼中的"怪人";陈锦鸿在戏内扮演最大的反派,一改往日正义小生形象;郭羨妮首次出演古裝武打剧,戏中饰演武功高强的女镖师。

  主演:何家劲、郭羡妮、陈龙、陈锦鸿、陈怡蓉

  类 型:古装武侠剧

  原 著:梁羽生

  长 度:40集

  播 出:南方影视频道TVS4 黄金剧场

  时 间:7月1日19:00

  剧情简介:

  缪长风嗜武成狂,为使武功更上一层楼,不时挑战武林中人,久而久之,被一众武林人仕列作邪派中人,但他却不以为然,一次比试令缪长风与威武镖局孟元超不打不相识。

  江南七大镖局的总镖头在七日之内先后被杀,种种证据指证孟元超为凶手,霎时间江湖中人为之半信半疑。

  原来一切都是大内御林军统领北宫望的安排,北宫望为了巩固实力,与东瀛归来的扶桑派牟宗涛秘密达成协议,北宫望愿意以朝廷力量匡扶牟宗涛,牟宗涛则派出门徒为其铲除异己。孟元超之父多年前被北宫望所杀,北宫望为杀人灭口,同时害怕孟元超联合十八省镖局对抗自己,阻挠其一统江湖的阴谋,于是使用诡计陷害孟元超,更派出扶桑杀手千里追杀孟元超。

  为使北宫望伏诛,几经辛苦,孟元超、缪长风终于搜集到北宫望中饱私囊的罪证,并寻得机会将之交付八皇爷手中,北宫望顿时被捕下狱,等候审判。

  孟元超眼见北宫望已被翦除,遂存心埋首于十八省镖局联盟,岂料,并肩作战的缪长风突然扬言要与孟元超争夺十八省镖局联盟总盟主之位。原来缪长风为了成全孟元超的美好姻缘,不愿孟元超超然世外,便摆出一副争雄斗胜的姿态。然而,缪长风的一番苦心竟成为牟宗涛反攻的机会……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