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许美静酒店事件有新说 被误认是妓女而暴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02:06 燕赵都市报

  关于新加坡歌手许美静“酒店闹事“事件的真相,日前又出现另一版本。据一位网名“只有存在”的网友曝料,事发当天,美静其实已相约友人在该酒店的咖啡厅见面,在等候友人期间,许美静被酒店的房客误以为是“从事色情交易”女郎,还向她“讨价还价”,两人因此起冲突,客人之后回酒店房间,许美静则为了要求这名房客向她道歉,便冲到楼上并按响房客的门铃,那名房客才慌忙拨打酒店内线电话,通知保安人员说自己被严重骚扰。

  这名网友指出,面对酒店保安人员,许美静怒吼说:“我也是酒店的客人不是妓女!他是顾客是上帝,我也是上帝!”,然后再向酒店人员喊道:“叫我上帝!”

  自这个说法传开后,很多网友纷纷上网回应,有网友表示“希望是真的”,有的则半信半疑,表示“不知该信谁了?”,也有网友留言说,“她是不是疯了有待检验报告出来。”

  陈佳明和妻子从未分开?

  另一方面,一位房屋经纪则证实说,许美静的绯闻男友陈佳明与妻子彭秀梅,一年前还一起出入自己的私人公寓。她表示,陈佳明与妻子自10年前就买下那间公寓单位,更透露道:“他们夫妻俩很低调,陈先生偶尔会打招呼,他的妻子就比较健谈,有时还会向我了解当时的房屋买卖市场。”这名房屋经纪说,从来没有看过夫妻俩吵架,更从未看过陈佳明带其他女生回家。

  早前也有报道指,陈佳明和彭秀梅结婚几年后已经离婚,但好友巫启贤却表示,曾在2004年拨陈佳明的手机时,接电话的是彭秀梅,当时她说,自己从来没有跟陈佳明分开。

  好友:问题没那么严重

  与许美静私交甚深的飞儿乐团(F.I.R)成员陈建宁则澄清,许美静的问题绝对没有如外界报道这么严重,“我与许美静包括陈佳明都是多年的朋友,而且许美静的第三张唱片的主打歌都是由我创作,这次事件据我所知不是传媒所说的那么严重。”不过,当媒体追问他许美静是否精神有问题的时候,陈建宁回应说,“不清楚!”

  (新娱)

  

  许美静一路情伤

  1994年许美静推出首张专辑《明知道》,当时素有“新加坡李宗盛”之称的金牌制作人陈佳明,便开始为她捉刀作曲,成功为她开启了一片灿烂的歌坛前途。接下来的《遗憾》、《都是夜归人》、《快乐无罪》,直到《静电》,陈佳明包办了所有的制作。由于长期合作便日久生情,两人逐渐从师徒情感转变成恋人关系。但由于陈佳明已经结婚,而善良的许美静又不愿拆散对方的家庭,即使对陈佳明再有好感,对外仍表示仅限于音乐方面的欣赏,对于两人恋情三缄其口,十分保护陈佳明及其妻子。

  许美静虽然身为艺人,但除了陈佳明外从未有过其他绯闻,许美静始终如一的态度也让陈佳明深深感动。那时,许美静推出首张专辑《明知道》,并且走红港台,知名唱片制作人李宗盛一再邀请她加盟滚石,没想到却遭许美静拒绝,问其原因,她坦诚地说:“我只希望和陈佳明合作。”

  然而,许美静走红后,突然在人间蒸发了近三年时间。对许美静的销声匿迹,没有复杂的原因,她对爱情的追求大过对演艺事业的追求。她一心一意地周旋在陈佳明与其妻子之间,传说许美静曾两次为陈佳明怀孕,两次为陈佳明堕胎。陈佳明的妻子曾任新加坡知名周刊《女友》的主编,一头飘逸秀发颇有气质,温柔娴静。陈佳明没有任何理由与他的妻子分手,他陷入这样一个令人心烦意乱的三角恋,两面逃避两面维持。有情人难成眷属,心灰意冷的许美静索性一走了之去了美国,所以三年来一直下落不明。

  但是她终于还是被情感的枷锁所羁绊,许美静与陈佳明爱情长跑5年后再度回到新加坡,奔向这位久别的情人,然而等待她的依然是举步维艰的情感泥潭。

  (文字整理/许岩)

  艺人“崩溃”之种种

  今年32岁的华语歌坛著名女歌手许美静,于上周四晚闯入新加坡一家星级酒店客房内,对着一位她并不认识的房客大吵大闹,被当地警方逮捕。警方怀疑许美静精神状况存在问题,已将其送入新加坡心理卫生医学院进行检查。

  在娱乐圈,艺人实施暴力、自残身体、胡言乱语等“崩溃”行为并不鲜见,而“崩溃”的代价往往是惨痛的,许多艺人从此一蹶不振。明星头上炫目的光环人人看得到,但成名的代价、“上位”的辛苦却只有明星最清楚。“崩溃”的原因有很多,但承受压力和难耐寂寞肯定是其中的催化剂……

  颠沛流离代表:许美静、熊天平

  上个世纪90年代台湾上华唱片可谓鼎盛一时,齐秦、动力火车、熊天平、许美静、许茹芸、狄克牛仔堪称上华“黄金一代”。但随着上华被环球收购,上华艺人纷纷作鸟兽散。转签其他公司的齐秦、动力火车、狄克牛仔等人发了几张专辑后,近年来也没了作品;熊天平离开上华后由于无公司可签,心情低落开始整日与美食“做伴”,一年内胖了近30公斤,专辑也再无动静,成了首位“崩溃”的上华艺人;当年红极一时的许美静,离开上华后便杳无音讯,直到传出“大闹新加坡酒店”的消息。上华一哥齐秦离开公司前最后一张专辑的主打歌《让你让我崩溃》,竟成了上华“黄金一代”崩溃的预言。

  外界挤压代表:窦唯

  今年5月10日,由于被记者的报道激怒,窦唯大闹新京报社,这种疯狂的举动在娱乐圈引起了轩然大波。当年的“魔岩三杰”分道扬镳后,窦唯一直是娱乐圈的话题人物,但作为一名摇滚音乐人,自己虽然每年都有新作问世,却由于过于小众得不到承认;而关于他的话题往往与窦唯和王菲曾经的那段爱情有千丝万缕的联系,外界及媒体对窦唯的音乐关注甚少、只关心他的私生活,这让在音乐上心气颇高的窦唯难以接受,时常自认生活在压抑之中,所以此番“崩溃”也不难理解。

  暂时苦闷代表:张惠妹

  “崩溃”也未必意味着艺人演艺生涯从此一蹶不振,一些艺人在面临事业的短暂低谷时,凭借自己的不懈努力,积极争取,最终还是可以走出事业的低谷。当中最典型的当数张惠妹,阿Mei演艺事业高开低走,1997、1998年就红透亚洲,但2000年后的一段时间里,由于深陷各种传闻的囹圄,又险些遭内地封杀,一时间心情极度低落,多次当众落泪或狂喊大叫……正当圈内人都以为阿Mei即将“崩溃”之时,她却在2006年2月推出口碑和销量都极佳的国语专辑《我要快乐》,一下子重新收获了人气。

  一朝失足代表:苏永康

  2002年6月,苏永康在中国台北一家KTV里,被怀疑服用并藏匿“摇头丸”,而被警方传讯,一时在圈内闹得沸沸扬扬。次年苏太太Jane宣布与苏永康离婚。2004年底,苏永康复出娱乐圈,但也只能在影视圈争取小角色。“藏毒事件”传出时正是苏永康事业的巅峰期,而此番“一朝失足”害了自己,也害了苦苦支持他十多年的歌迷。

  自暴自弃代表:蓝洁瑛

  在很多出生在上世纪70年代的内地剧迷心中,蓝洁瑛可谓一代电视女王,当年的她在香港娱乐圈与刘嘉玲、张曼玉平起平坐。但她本人性格非常刚烈,由于不听任TVB的摆布,她曾经被雪藏多年,不甘心从此退出娱乐圈的她没有选择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反而坐吃山空,过着挥金如土的日子。2004年以来,蓝洁瑛接连传出“报警声称欲自杀”、“开车闯入交通管制区”等新闻,并被送进精神病院强制治疗,但据消息人士透露,在精神病院的蓝洁瑛被债主紧逼,并在入院的当天宣布破产……

  (沈晚)

  放自己一条生路

  每次去KTV,朋友们必会点一首《城里的月光》。淡淡的歌声,每每唱痛记忆的伤口,看着屏幕上那个含笑带泪的美丽女子,不禁问———许美静你到哪里去了?

  没想到,她的复出竟是这样的方式,当年人淡如菊的寂寞歌者,变成大闹酒店的疯癫女子。除了愕然,还有心痛。

  她爱上了已婚的制作人,甘愿为他放弃尊严和事业,在三个人的电影扮演一个没有名字的角色。她以为只要自己努力在爱就行了,却不知道,爱只能是两个人的事,三个人太多,一个人太少。

  再听她的歌,处处埋着引子,她唱着“我以为你给了我一线希望,伸出手却只是冰冷铁窗”,唱着“爱那么彻底还心碎”,唱着“我想随你飞到远方,离开这令人伤心的过往”……

  歌坛这样的例子不少,林忆莲和李宗盛有段已成往事的爱情,刘若英也曾为陈升唱出《为爱痴狂》……

  有部描述婚外恋的电视剧叫《放爱一条生路》,一直不太苟同,为什么不是放自己一条生路?既然在爱情里跌倒,为什么不在音乐里爬起来?

  会有那么一天吗?城里月光如水,她轻吟浅唱,不为爱情,只为自己而唱。

  (查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