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的骄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09:40 南方都市报

  □家燕天下●薛家燕专栏

  《我的骄傲》是一首歌颂母爱伟大的歌曲,我却认为最值得我骄傲的,是我那三位宝贝仔女,他们是如此懂事又如此努力做好自己,绝对是“我的骄傲”。

  我的大女珊珊于美国留学多年,今年终于以优异生身份毕业,我亦特别安排了一个
多星期的假期,跟儿子和细女一同飞往美国参加珊珊的毕业典礼。

  当我见到珊珊穿着毕业袍的时候,那种感动真的非笔墨所能形容。看到珊珊多年来凭着自己的努力,终于学有所成行毕业礼,比我自己得奖更兴奋。由于珊珊得到优异学生奖,所以她的毕业帽亦扣上优异生独有的金色流絮。珊珊更特别于毕业帽上用金粉笔写上“ThankyouMum”的字句,她这份心意真的让我倍感骄傲。她更于课余修读日文课程,只用了短短一个暑假的时间,修毕别人要用一年时间去修读的课程。珊珊的大学教授说她十分关注学校的公益事务,经常帮忙筹备活动,所以对珊珊十分赞赏,还特意邀请我跟珊珊一起吃饭,以表一番心意。

  更令我感到骄傲的是,珊珊凭着自己的实力,成功获得“MTVChannel”录用,那公司今年在全美国只聘用了15位大学毕业生,珊珊便是其中之一。

  毕业礼过后,我跟三位子女飞到拉斯维加斯,我们一家人已有一段颇长的时间未有相聚,过后又要各散东西继续大家的事业及学业,所以我们都特别珍惜这次机会,好好游玩一番。我亦趁机飞到洛杉矶探望妹妹,而儿子亦会留下修读暑期课程,希望儿子及细女亦以姐姐珊珊作为榜样,于学业上有出色的成绩,但无论怎样,他们对我的爱,已是我一生的骄傲。

  本版所刊作品未经本报许可,不得转载、摘编。联系转载、摘编者请致电(或发传真):020-87366515或发电子邮件至jackymail@vip.sina.com。侵权举报电话:020-87366226,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新浪网娱乐频道获授权独家转载本栏目文字,网络版地址:http://ent.sina.com.cn/f/yldsb/index.shtml。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