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疯狂导演来广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09:45 南方都市报

  《疯狂的石头》票房有惊喜凭本报可8折购票观看

  疯狂导演来广州

  本报讯(记者陈弋弋)昨日下午,《疯狂的石头》导演宁浩、主演连晋、发行方华纳亚洲区总裁艾秋兴来到广州青宫影城为影片造势。宁浩当场透露,有意拍摄“疯狂”系列影
片,并告诉记者,下一部新片仍然是自编自导,将会是一部关于速度的影片。为了以实际行动支持国产影片,本报联合中华广场电影城、华纳金逸影城、青宫影城开展“买《南方都市报》,打折看‘石头’”的活动。

  有多期待?疯狂继续拍

  有观众提议导演继续拍摄《疯狂的石头Ⅱ》,宁浩表示暂无意拍摄续集,但是有意拍摄“疯狂系列”影片。他之后告诉记者,下一部影片已经在策划中,仍然是自编自导,考虑中的剧本是一个关于速度的故事,故事非常时尚,“有点像《头文字D》的味道”。

  有多疯?票房逐日升

  中华广场电影城关经理透露,“口碑好,越来越多观众打电话来问。票房一天比一天好,第一天是4000多元,第二天5000多,第三天6000多。所以我们的排期也从原来的一天4场改成一天7场。”飞扬影城袁经理则透露:“本来以为是小成本国产片,没有太高期待,但看片之后,我们立刻追加了一个拷贝,从只有一个厅放映,变成了三个厅放映。”

  有多好?打折看电影

  本着爱护国产片,支持青年导演的精神,本报联合广州三大影院,发起“买《南方都市报》,打折看‘石头’”的活动。读者可持当日《南方都市报》(复印无效)到中华广场电影城、华纳金逸影城、青宫影城8折购票观看《疯狂的石头》,活动时间持续到影片下画为止。

  老板刘德华“借火”

  本报讯(记者黄长洁)国产电影《疯狂的石头》疯狂了,让身为影片出品人的刘德华也忍不住要借一把火。早前刘德华亲自为该片写词并演唱主题曲《累斗累》,从7月3日起,在全国30家主流电台进行一周的首播推荐,这首歌也将被收录到他即将推出的全新粤语专辑中。

  刘德华表示:“作为主题曲,‘累斗累’想要体现的与电影《疯狂的石头》想要表达的是比较一致的,两者是绝棒的黑色

幽默组合!”

  图:

  导演宁浩非常受本地观众欢迎。本报记者陈辉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