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庆功演唱会 蔡依林落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09:4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蔡依林(Jolin)大前晚在高雄举行庆功演唱会,唱到外传写给周杰伦(周董)的《开场白》时,她真情流露哽咽五秒钟。会后的庆功宴上她坦承落泪,眼泪是否为周董而流?她顾左右而言他:“就是一种感觉嘛!”抵不过众人逼问,她自嘲:“就是感叹没人爱啦!”

  《开场白》由蔡依林填词,字里行间影射她与周董的过往绯闻。(网易)

  ■《开场白》歌词节选

  再见面,已经是朋友了

  我们就这么单纯,瞎聊着彼此说以后

  时间过了,学会珍惜了

  原来最初的快乐并不是我们要的

  终于能够坦白说着

  我当时的脆弱

  是唯一的一次,不留着遗憾的

  简单结束了陌生

  图:

  蔡依林唱《开场白》前哽咽五秒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