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梦想中国》决赛在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09:55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柳治)经过两个多月的选拔工作,央视大型电视选秀节目《梦想中国》各个分赛场脱颖而出的18名选手日前进驻北京欢乐谷,他们将在这里进行总决赛前的训练、身心调整、才艺力量的积蓄,为最后的角逐做好一切准备。

  今年的《梦想中国》从4月16日开始各个赛区的海选,除了重庆、沈阳、南京、上海、成都、西安、北京等7个赛区外,还设立了网络赛区。在各种选秀节目中失利是常事,但
对于那些从初试、海选到晋级赛一路走来的俊男美女们,出局的结果终归有些残酷。《梦想中国》通过开设网络赛区,给选手们第二次机会。网络赛区负责人介绍,他们收到了许多曾在7大赛区参加比赛不慎失利选手的作品,其实许多选手都很有实力,通过网络赛区得到了晋级的资格。

  入围

总决赛的18名俊男靓女不仅外形抢眼,实力更是逼人。他们目前已经全部进驻国内最大的主题公园———北京欢乐谷,进行晋级赛至决赛阶段的全封闭式训练。从本月初开始,选手将进入才艺比拼、与游客互动、现场拉票等环节,引爆“梦想狂欢节”导火索。9月15日,最终闯入决赛的选手将在欢乐谷进行巅峰对决,在“十一”黄金周前奉上一台“音乐狂欢节”。

  据悉,决赛将从7月14日起连续十周,每周五19:35在CCTV-2进行全程直播,直至9月15日总决赛产生金蝶奖得主结束。决赛阶段的前4场将分男女组进行比赛,从第5场起男女选手混合进入比赛。其间选手晋级与淘汰的决定权将全部交给全国的电视观众,由观众对选手的手机短信支持量来决定选手的晋级与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