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扮18岁少女未演先挨轰 伊能静被嫌老BLOG诉委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0:30 中国新闻网

  

扮18岁少女未演先挨轰伊能静被嫌老BLOG诉委屈

  传伊能静要在新戏《鹿鼎记》诠释韦小宝年仅十八岁的老婆阿珂。中新社发 顾冬梅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4日电 三十七岁伊能静,要在新戏《鹿鼎记》诠释韦小宝年仅十八岁的老婆阿珂,引来戏迷“太老”的批评。据台湾媒体报道,伊能静在她的BLOG 诉说“委曲”。昨她说:“梁朝伟当初演韦小宝也比故事中角色大很多!”

  日前媒体报导,伊能静将演出韦小宝七个老婆中,最年轻貌美、年仅十八岁的阿珂,但三十七岁的她,已是一个孩子的妈,与曾演过阿珂的演员如梁小冰、朱茵等相比,年纪都大了些。对此她透过经纪人说:“年纪不是问题,有自信将角色诠释得很好。”

  其实伊能静的心情大受影响,新闻出来当天她在个人BLOG写道:“如果被记者伤害,我其实也会痛喔!”“在报纸上看到一则关于我要演一个戏的消息,但事实上有种种尚未确定的太多因素……我都还没决定,为什么太监就急死了?”

  昨她补充:“剧组找过我,但因档期的问题还没决定,既然还没决定的事情又怎会引来人家的‘太老’批评,再说故事中的阿珂只有十八岁,那是以前,现在怎么可能再去找一个只有十七、八岁的女孩来演出这样的角色,韦小宝在书里的年纪只有十七岁,当初梁朝伟演韦小宝,也不是只有十七岁。”

  她不服老,她下周推出新辑的老公庾澄庆(哈林)也努力装年轻,配合造型在脸上大胆涂抹“烟熏妆”,还以接发的方式在前额接上刘海,呈现既摇滚又帅气的风貌,连伊能静都觉得好看,儿子小哈利更是喜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