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真人版《变形金刚》开拍 海报预告片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0:33 南方网

  

真人版《变形金刚》开拍海报预告片曝光

  近日曝光的《变形金刚》海报。

  明年今日,《变形金刚》归来!

  海报近日出炉,预告片今日亮相

  斯皮尔伯格与迈克尔·贝联手打造真人版

  好莱坞现在劲刮“归来”风,《超人归来》刚刚上画,锁定了美国独立日档期,明年的7月4日,另外一个深植在大家记忆里的经典人物也将隆重登场。这就是《变形金刚》!

  这次的电影版《变形金刚》(Transformers)已在今年6月初宣布开拍,这也是首部真人版《变形金刚》,影片由好莱坞两大公司梦工场和派拉蒙共同拍摄,预计明年7月4日独立日当天上映。制作公司早早就开始为这部本来极有卖座相的大片造势——日前,影片海报已经率先出炉,而且今日,也就是影片上映前的整整一年,预告片将登上北美各影院的大银幕,为一年后的公映造势。

  1984年,美国推出大型系列动画片《变形金刚》,共98集,中国在上世纪八十年代引进了该系列。其后美国在1986年曾经推出过电影版,当时拍的是动画片,如今新拍的《变形金刚》为真人演出加上电脑特技,监制是大名鼎鼎的好莱坞金牌导演兼监制史蒂芬·斯皮尔伯格,导演是由斯皮尔伯格钦点的、曾执导过《石破天惊》、《珍珠港》的迈克尔·贝。影片编剧为罗伯托·欧奇和亚历山大·库兹曼,其作品包括《佐罗传奇》,幕后阵容强大。

  ■导演访谈:“给爱宇宙的人看让人瞠目结舌地看”

  6月初,该片导演迈克尔·贝接受了美国媒体的采访,宣布该片正式开拍,并解析了其中的一些重要细节。

  问:《变形金刚》的拍摄进展到哪一步了?

  答:刚开始拍摄一周,已经拍了250多个镜头。这是一部真人和电脑合成的作品,但是最终的影片绝对会让人瞠目结舌。

  问:你会把擎天柱或威震天拍成什么样?

  答:我们已向很多影迷们征求过意见,并没有轻易做出判断。尤其是狂派首领威震天将会变成坦克或是枪的时候,我们的选择非常谨慎。

  问:除了第一代人物外,影片还可能出现第二代吗?

  答:会。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在TV动画中从来没出现过的人物。因为无论是我自己还是两位编剧都是变形金刚的忠实“粉丝”。另外,大家都很喜欢的“变形金刚”的故乡——“塞伯顿”星球,一定会在电影中得以再现。

  问:据说这次还跟美国军方合作?

  答:是。狂派的机器人都是飞机,会有大量的飞机出现。前一阶段我们一直呆在新墨西哥州的霍拉曼空军基地和白沙导弹基地。这部影片也是在《珍珠港》和《黑鹰坠落》之后,和美军最大的一次合作。上周,我们拍摄了“鱼鹰”战机的镜头,看上去就像从外太空飞来的一样。

  问:你觉得剧本怎么样?

  答:非常棒。到目前为止,所有演员都没有完整的剧本,这是斯皮尔伯格教的绝招。有一点可以肯定,这是献给所有热爱宇宙的人的一部力作。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