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空中决战》热映 趁“杯”歇 抢票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0:40 法制晚报

  

《空中决战》热映 趁“杯”歇抢票房

  《空中决战》海报影片上映两周后渐入佳境

  《空中决战》热映趁“杯”歇 抢票房

  本报讯(记者 赵培)记者昨日获悉,6月22日上映的法国电影《空中决战》由于近3天世界杯赛事暂歇,票房持续走高,向2000万迈进。

  《空中决战》虽遭遇德国“世界杯”,但票房走势一直平稳,头一周达到千万。但世界杯的巨大压力还是使影片失去了不少观众。四分之一决赛后,世界杯赛事暂歇,发行方惊喜地发现,影片趁“杯”歇,表现出强劲的攻势,目前票房已经向2000万迈进。

  记者昨天在长虹影院走访发现,有六成观众选择看这部空战大片,还有一成观众因为看了电影院大厅里的预告片,被激烈壮观的空战场面吸引而走进影厅。记者看片发现,该片的空战场面延续了法国影片一贯的浪漫风格,除激烈震撼之外,还被赋予了摇滚乐的动感和大师画作般的唯美。

  《空中决战》取材于法国家喻户晓的经典漫画,这部被视为法国版《壮志凌云》的影片在法国上映时,曾取得不俗的票房成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