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内地年度新女声刘亦菲开始《放飞美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1:32 南方网

  

内地年度新女声刘亦菲开始《放飞美丽》

  刘亦菲

  今年内地乐坛最强新女声刘亦菲个人第一张国语专辑即将诞生, Sony Music、SONY BMG、新索音乐巨资打造,近期强势侵袭你的耳膜。

  小龙女刘亦菲自四年前年仅十五岁时出演了《天龙八部》的王语嫣后迅速被全国观众给予关注,而其续后接演的几部电视剧全部都是当年的年度大戏,更让观众对这个神秘美少女充满了好奇和期待。去年刘亦菲低调签约唱片公司也让全国媒体炸锅似的打探,关注程度不亚于天后产子,而刘亦菲本人则一直低调未予露面。

  今年年中,秘密训练长达一年之后,刘亦菲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将于近期在内地强势推出个人首张国语专辑,新索音乐(SONY BMG)依靠其强大的国际背景,将于内地、台湾、香港、东南亚及日本陆续发行,这也突破了新人歌手第一张唱片即可全亚洲发行的唱片纪录。首波主打歌《放飞美丽》(潘婷年度广告曲)周三(七月五日)即可以通过各大门户网站短版试听,正式版歌曲也将于七月中旬在各大电台开始打榜,欣赏刘亦菲的观众朋友一定要拭“耳”以待!

  这张唱片目前国语版本已经完成七首歌曲录制,刘亦菲在唱片公司安排的长达一年的素质训练下已经开始呈现醇熟唱功,而歌曲方面则由国际化制作团队操刀制作,品质勿庸置疑,九月初即将面世,敬请期待!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