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裴勇俊金素妍有望出演《生死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5:04  金羊网-羊城晚报

  田沁鑫即将开拍影视处女作

  中国话剧女导演田沁鑫继在韩国推出全部由韩国演员出演的韩语版《生死场》后,最近又应邀赴韩,把另一部代表作《赵氏孤儿》以韩语版的形式再次搬上首尔的舞台。据韩国媒体爆料,在紧张的排练期间,田沁鑫出人意料地秘密会见了众多韩国影视明星,其中包括在中国人气指数很高的裴勇俊和金素妍。负责田沁鑫韩国之行的工作人员证实,田沁鑫有意邀请他们加盟即将在10月份开拍的大型电视连续剧《生死桥》,这将是田沁鑫的影视处女作。

  《生死桥》的原著小说作者李碧华是香港知名作家,其作品曾被广泛改编成电影,如《霸王别姬》、《胭脂扣》、《青蛇》等,但被演绎成电视剧版还是第一次。为此,一向谨慎的李碧华“钦点”她非常青睐的田沁鑫执导其压箱之作《生死桥》。制片人李东透露,到韩国之前,田沁鑫已经看过裴勇俊和金素妍主演的电视剧,对二人印象十分深刻,会面的过程也十分愉快,双方一直谈笑风生。裴勇俊及其公司一直希望进军中国影视剧市场,但是苦于没有合适的角色和剧本。《生死桥》的故事以民国时期的北京、上海这两座中国最具代表性的城市为背景,透过梨园的起落沉浮,牵扯进市井百态,拉开了一幅动荡年代的历史画卷。据悉,裴勇俊对这个故事相当感兴趣。而田沁鑫与金素妍的沟通就更加顺畅。此前金素妍已经出演过徐克导演的影片《七剑》,对中国剧组的创作方式已经十分熟悉。(王尚)

  田沁鑫(左)与金素妍相见甚欢

  

裴勇俊金素妍有望出演《生死桥》

  (栩/编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