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南方新丝路”选手不惧评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5:04 金羊网-羊城晚报

  60人从海选入围复赛

  本报记者李丽通讯员卢锋

  第五届“南方新丝路”模特大赛在上个双休日举行了海选。在1000多名报名选手中,只有近200名得到了海选的机会,最后则只有60名选手顺利闯关。7月9日,她们将正式亮相
“南方新丝路”的开营仪式。

  本是很“残酷”的海选,却因为选手们的“可爱”而让现场始终充满笑声。当天,由南方台综艺频道总监汤聪、世界小姐吴英娜、平面摄影师亚辰和新丝路广州公司模特主管赵钧立组成的四人评委小组,跟一心想要闯进复赛的选手们展开了一次次“较量”。

  自信爆棚型

  评委:你的身高不够,身材比例也不好,似乎并不适合当模特。

  选手:但我认为我就是那种注定要在舞台上过一辈子的人。

  评委:可是也要身材硬件过关才行啊。选手:我希望你们相信奇迹。评委:……

  一点即通型

  评委:除了当模特,你还有什么其他的爱好吗?

  选手:唱歌。评委:那你可能还是从事唱歌比较合适。选手:我明白了。

  原汁原味型

  评委:你没有化妆?选手:没有。评委:也没有整理头发?选手:没有。评委:……(你也太把舞台当家里了吧)

  急不可耐型

  评委:你好像只有15岁哦。选手:是15岁半。

  评委:那也没到16岁,淘汰,回家做功课去。(按规定必须年满16岁才能报名)

  痴心不悔型

  评委:你不够女人味,太学生气了。选手:我改。

  评委:不用改,你这样挺可爱,只是不符合做模特的要求罢了。

  选手:我真的改。

  评委:真的没必要,其实不一定只有做模特才能展示美,还有很多地方可以实现爱美的梦想。

  选手都充满自信

  

“南方新丝路”选手不惧评委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