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鹿鼎记》选角只是炒作烟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5:0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张纪中新剧《鹿鼎记》的大规模海选只是个“烟幕”,实际上演员人选早已内定?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自称当初被张纪中看好演“康熙”的青年演员杜淳前天公开表示,《鹿鼎记》选角原本就是幌子,他自己就被张纪中“涮”了两次。

  前天,隶属于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的杜淳召集京城几家媒体举行了一个小型的“吹风会”。他说起此事还是气不打一处来:“在选角期间,我曾经两次从剧组请假去为《鹿鼎
记》试戏,张纪中也说康熙的角色最看好我,但是最后他竟然全部使用了华谊兄弟的人,看来公开选角只是一个幌子而已。”

  对杜淳的说法,张纪中说,一个大戏主要角色的确定,需要很多遍的试戏,杜淳可能是参与试戏演员中的一个,“但是他真没给我留下什么印象,我现在完全想不起来这个人长什么样子!所以,他还说他是试戏的人中最好的一个、我对他很满意,我觉得太荒唐,太可笑了!”张纪中强调“公开选角绝对不是一个幌子”。(张学军郝晓楠)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