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震策马孙权有主(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5:59 每日新报

  

张震策马孙权有主(附图)

  新报讯【记者王轶斐】吴宇森将于明年开拍、投资五千万美元的历史大片《赤壁之战》,日前正式改名为《赤壁》。对于整部电影的角色设置,导演吴宇森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公开宣布:除了周润发扮演周瑜、梁朝伟饰诸葛亮、林志玲扮演小乔、邹兆龙扮演赵子龙之外,孙权已经确定由张震扮演,张震目前正在抓紧时间练习骑马。

  对于《赤壁》中的主演,吴宇森没有特别要求,但希望他们一定要练骑马。他听说林志玲很用功,早已悄悄开始练台词。吴宇森在近日的一次活动中公开表示对张震的器重,他称赞张震无论外形和演技都很出色,所以认为孙权一角由张震担任最适合不过。此前,张震已确定出演的一部新片《天堂口》是韩国新导演陈奕利的处女作,这部影片也是由吴宇森监制的。因此,张震除了要投入《天堂口》的拍摄,还将为《赤壁》学习骑马,锻炼身体。问及他将饰演孙权一角有何感受时,张震故作神秘地说:“我跟孙权不熟呀!”虽然《赤壁》明年才开拍,但张震表示,能够获吴导的赏识非常兴奋,这次演出对自己来说是一次大挑战。

  此外,吴宇森决定将《赤壁之战》改名为《赤壁》,因为片中情节不光有战争,还有周瑜和诸葛亮等历史人物的英雄气节、男性情谊等。不过战争场面仍是片中的一大焦点,吴宇森希望此片能超越好莱坞的巨制《特洛伊》,在战争场面上大量使用电脑合成的特技效果,将“草船借箭”“火烧连环船”的惊人效果呈现在大银幕上。此片计划在2008年参加戛纳电影节。

  <责任编辑:张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