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范冰冰重庆演出跟班多达12人 传出场费有6位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6:04 中国新闻网

  范冰冰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7月3日,当红影视歌三栖明星范冰冰现身重庆,为某歌剧院2周年庆典助兴。宣称在外地排戏刚刚熬了通宵,没休息、没化妆的她大呼不能见人,不肯接受任何采访,也不接受媒体拍照。记者只能通过邀请方了解到她此行的一些情况。

  神秘地陪负责接送

  据了解,范冰冰于3日下午2点乘国航班机从上海飞抵重庆。一行人包括范冰冰的父亲、华纳唱片、华谊兄弟、范冰冰自己的美涛影视文化公司工作人员以及一直跟随范冰冰的助理张小姐等共12人,庞大队伍在机场吸引了众多乘客的目光,范冰冰如同大姐大般显摆。

  因为是应邀参加演出,主办方原本打算安排名车机场接送,但据透露,范冰冰来重庆之前就已经明确表示,不用邀请方接送,因为已有重庆的朋友安排了在机场迎候,能够很安全周到地把他们护送到酒店。事实也确实如此,范冰冰到达重庆机场后,一行人很快就从贵宾通道直接上了专车,十多分钟后就已经住进金源大酒店。至于这位神秘地陪的身份,主办方都说不了解。

  出场费用说法不一

  对其此次演出的出场费问题,记者了解到两种说法:一种是范冰冰当晚只唱两首歌,出场费却高达6位数。而另外一种说法则来自范冰冰的好友,他表示范冰冰此次根本就是友情出演,没有收一分钱。

  虽然出场费没收,但这位好友透露,范冰冰一行12人的往返机票和在金源酒店一夜的住宿费则由主办方承担。记者略微计算了一下,5星级的金源酒店普通标间一晚上的价格是588元,豪华标间则为638元,加上往返机票,这次的费用也在数万元。

  经纪人不回应整容新闻

  因为前晚一直拍戏到天明,昨日上午又在上海参加了一个颁奖会,近20小时没有休息的范冰冰抵达酒店后,立刻倒头熟睡,为晚上的演出养精蓄锐。任何电话和采访都不加理会,范冰冰把媒体想问她的问题交给经纪人帮忙应付。只不过当记者打通电话,提到最近她炒得沸沸扬扬的“未整容报告有漏洞”、“给医生塞红包”等传闻,经纪人赶紧回避,声称对这些新闻都不作回应。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高咏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