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杨臣刚恐吓前女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6:27 深圳晚报

  据东南早报消息靠一首《老鼠爱大米》走红的网络歌手杨臣刚,曾被媒体披露他和香香有过恋情,但是事情因炒作痕迹太重马上平息。但是昨日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圈内人士向记者透露,唐磊的经纪人姜银曾接受杨臣刚追求,两人谈过一段时间的恋爱后,姜银发现杨臣刚同时与数名女子交往,随即与其分手。杨臣刚害怕姜银将掌握的内情向媒体曝光,发出恐吓短信威胁姜银。

  记者得知消息后马上按照此人提供的电话致电姜银,姜银证实了此事。她随后传来了杨臣刚发给她的恐吓短信,同时还把证实短信的照片发了过来。“给你脸你不要脸……会有人收拾你的”“要是你还想在这个圈里混你就老实点……”“告诉你,老子以后让你鸡犬不宁。”

  在数条短信中,诸如此类的言语出现频率相当高。姜银说,现在她很惶恐,不排除到派出所报案的可能性。

  记者对照短信上的号码发现,这个131开头的号码正是杨臣刚平时使用的。随后记者拨打过去,杨臣刚接听了电话,但是对此事他不做回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