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人归来》北美登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6:27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钱杰报道上周北美票房榜的票房冠军毫无意外,万众瞩目的《超人归来》以5215万美元的周末票房一举夺魁,加上周三周四的首映票房,该片累计票房已达8400万美元,创下华纳兄弟影业投资影片中首映五日的最高票房纪录。

  《超人归来》是超人系列影片的第五部,与1987年的《超人4》已经相隔了19年,在拍摄之前就受到了众多超人迷的关注和期待,一推出就获得了美国影评界的赞誉。上周该片
在美国4000多块银幕全面上映,尽管由于世界杯和美国独立日节假日的影响,该片未能像业内人士预计得那样突破亿元大关,但是有良好的口碑摆在那里,下周票房过亿毫无悬念。

  上周首映的另外一部新片《时尚女魔头》也给大家带来了惊喜,由奥斯卡影后梅莉尔·斯特里普与新生代女星安妮·海瑟威合演的小成本喜剧片《时尚女魔头》,上周以2700万美元的成绩,成为北美票房亚军。该片根据美国畅销小说改编而成,号称“披露时尚界浮华背后的黑暗”,吊足了观众的胃口。有趣的是,《超人归来》的观众多半是男性,而《时尚女魔头》吸引的绝大多数观众是女性,两者形成鲜明对比。

  此外,前一周的票房冠军《神奇遥控器》和亚军《汽车总动员》同时滑落两位,名列票房榜第三和第四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