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范玮琪演唱会不慎跌落舞台 所幸无大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6:37 南方网

  

范玮琪演唱会不慎跌落舞台所幸无大碍
范玮琪在演唱最后一首歌曲时,不小心踩空跌落舞台,她双膝着地、流血瘀青、右手肘挫伤。
范玮琪演唱会不慎跌落舞台所幸无大碍
工作人员合力将她抬进休息室,用冰块包住伤口。
范玮琪演唱会不慎跌落舞台所幸无大碍
范玮琪强颜欢笑安慰大家说没事。台湾女歌星范玮琪前晚(2日)在淡水演唱会上不慎跌下舞台,被工作人员紧急送往医院治疗,现证实已无大碍。

  范玮琪前天的

演唱会原本一切都很顺利,岂料在唱完最后一曲《I Think I》时,她
走向舞台前方准备向歌迷道谢,一句“谢谢”还未说出口,人却突然间消失在舞台前方,现场一片错愕,此时有人大喊“掉下去了、掉下去了”,大伙发觉事态严重赶紧冲上前,只见她双膝着地、流血瘀青、右手肘挫伤,衣服沾满血迹,工作人员合力将她抬进休息室,立即用冰块包在她的伤口上。看到大家关心的眼神,她忍痛表示没事,“当时只觉得前面一片光亮,以为还有舞台就往前走,没想到就掉下去了”。随后范玮琪躺在担架上由工作人员送进医院,医护人员紧急为她照X光,医生看过X光片后表示,她的骨头没断裂,但膝盖韧带是否断裂仍未确定,建议她72小时内先冰敷。

  范玮琪男友黑人当天刚乘飞机抵达南非,一下飞机就接到电话得知女友受伤,他非常担心,他听说她演唱会唱得很棒,他以她为荣,也立刻打电话给她,才通话她就眼泪崩溃。他表示不会提前回台湾,因为她伤势应没有生命威胁,她可以谅解他因帮助非洲饥民无法陪她。

  昨天,范玮琪的宣传表示,她目前在家中休养,脚还是相当疼痛,过两天之后会去复诊,目前她的通告暂时全部取消。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