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董敏莉《海豚爱上猫》:亲热戏最难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6:43 南方网

  

董敏莉《海豚爱上猫》:亲热戏最难拍
董敏莉7月2日,彭于晏、董敏莉、陆明君到深圳为他们主演的青春偶像剧《海豚爱上猫》造势,并庆祝这部以动物和纯爱为主题的剧作即将登陆荧屏。

  前日,台湾帅哥彭于晏以爆炸头加花衬衫的造型亮相深圳,他介绍说自己在《海豚爱上猫》中饰演一位海豚训练员,同时,海豚与猫这两种动物也暗示着剧中主角的不同性格——像海豚一样主动付出感情和像猫一样慵懒、刁钻、高傲。在现场,彭于晏与热情的粉丝
们大玩游戏,曾因拍戏而共度4个月的三位主演显然已经十分熟稔,他们不时交头接耳,显得相当亲密。彭于晏透露,自己为拍此剧曾专门到海洋馆学习照顾和训练海豚,讲起海豚来头头是道,大赞海豚很聪明。出道4年的彭于晏一向以阳光搞怪的形象示人,不过,他说这次在《海豚爱上猫》中自己饰演的徐蔚却是个孤独、有自闭症倾向的角色。

  以歌手身份进入娱乐圈的董敏莉,谈及首次参与拍摄电视剧,很不好意思地笑说最难拍的是亲热戏。董敏莉透露,拍摄被第二男主角张智尧强吻的戏时,由于自己过于激动,把正在睡觉的其他演员吵醒了好几次,成为剧组的一大笑柄。“另外,因为和彭于晏在身高上有距离,所以,与他拍吻戏时,我不仅垫了石头还得踮起脚尖。”董敏莉笑赞彭于晏很可爱,但是感觉很小,对她来说,就像小朋友一样。

  与娇俏的董敏莉相比,曾在《蔷薇之恋》等多部偶像剧中有出色表演的陆明君要快人快语许多,她直截了当地表示对剧中的两种男生类型都不感冒。“一个过于软弱,一个会劈腿。”陆明君坦言不太在乎男生的外表,只要彼此心心相印,能一起努力就足够了。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