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演技差放弃影视界 蛯原友里半裸救事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7:08 南方网

  

演技差放弃影视界 蛯原友里半裸救事业

  蛯原友里

  日本新一代“潮流教主”蛯原友里的演技受尽各界抨击,日前她表示,自己将专心做模特儿,不再涉足影视业。同时,友里的好姐妹押切萌也表明,绝不会转行做演员。

  有日本“第一美女”之称的蛯原友里在日本虽然人气很高,但早前她首次在日剧《恋上丑女的眼睛》中担任女主角,却因幼嫩的演技而备受抨击。有消息指她表情生硬,更频频NG,令剧组人员怨声载道,连Fans看过她的表演都劝她还是专心当模特儿更适合。据悉蛯原友里现在已打消继续做演员的念头,决定一心巩固其在模特界的一姐地位。

  而不知是否因为友里的“前车之鉴”,同属时装杂志《CanCam》御用模特儿的押切萌,在接受访问时亦表明愿意做模特儿到老,绝不会半途转型做演员或歌手。

  其实早前曾有传富士电视台希望开设逢星期四晚上十点的日剧新时段,并找到《CanCam》的三位模特儿蛯原友里、押切萌及山田优演出打响头炮,不过以现在的情况来看,电视台的如意算盘未能打响。

  尽管如此,蛯原友里在日本的号召力依然惊人,早前她在代言的防晒用品ANESSA拍摄的广告中,以单手脱去比基尼,露出白滑背部,其高挑的身形令广告播得街知巷闻。而ANESSA亦以这个经典照片推出限量版商品,希望借助蛯原友里的人气促销。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