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诠释新专辑颓废格调 庾澄庆烟熏妆首度曝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7:29 中国新闻网

  

诠释新专辑颓废格调庾澄庆烟熏妆首度曝光(图)

  

诠释新专辑颓废格调庾澄庆烟熏妆首度曝光(图)

  庾澄庆推出新专辑《戒不掉》,首度尝试烟熏妆。(星报图)

  中新网7月4日电 让歌迷苦等3年,庾澄庆终于带着新专辑《戒不掉》回来了!据台湾星报报道,这次新专机造型很有看头,他终于圆了多年来的梦想—化烟熏妆,唱片公司怕妆太浓提醒化妆师意思到了就好,但庾澄庆坚持要化就要完整,不能马虎。

  据报道,尝试烟熏妆是庾澄庆出道以来的梦想,每年都主动跟唱片公司提议,但年年都被驳回,这些年来,他翻遍杂志和图鉴,搜集不少外国歌手化烟熏妆的资料,终于革命成功,这全靠他聪明的做法,他先写下《戒不掉》这首歌,然后再说服唱片公司,最能表现因为耽溺而戒不掉情境非烟熏妆莫属,因为醒目的黑眼圈最能诠释那种饱受身心折磨的状态,还因此办了一场试妆会。

  《戒不掉》MV中能看见庾澄庆呈现5段式烟熏渐层妆,随着画面流动,歌迷看见烟熏妆从零到有。另外,庾澄庆也尝试接发,接上几片刘海,打造“摇滚绅士”LOOK,工作人员还抢着跟他合照,庾澄庆笑说:“我变成名胜古迹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