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思思:我被李咏忽悠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8:03 新京报

  「评委语录」

  李咏:你的名字中有个“梦”,请继续逐梦吧。今天我不能给你通过。

  选手:我应该放弃我的梦想吗?

  答:你应该放弃。

  超女:行了,别唱了,明年再来吧!

  

王思思:我被李咏忽悠了

  王思思录节目时情绪激动,不修边幅。

  

王思思:我被李咏忽悠了

  《梦想中国》北京开赛时,报名的队伍多达千人,他们是要在舞台上展示自己还是只想当明星?

  本报讯(记者 刘玮)正在《梦想中国》、《超级女声》、《我型我秀》等选秀节目进行到最高潮的时候,无数的少男少女开始做起了“明星梦”之际,第一届《梦想中国》冠军王思思在坐客某电视节目时,在节目录制现场公开发表自己对现在生活的不满情绪,甚至扬言自己是被李咏给忽悠了。

  王思思:现在要去酒吧唱歌

  昨日,记者采访了该节目制片人刘童,他告诉记者,录制王思思这期节目时,他正在现场,当期节目探讨的话题是“今天你选秀了吗?”那天请到的嘉宾还有歌手朱桦、作家秋微、《梦想中国》2005年总冠军吴文璟.据刘童介绍,录制当天的时间是两点半,王思思直到3点才到,在问及她迟到的原因时,王思思的情绪开始激动,她说自己没有助理。刘童说,“王思思当时情绪挺激动的,说现在自己没有事情做,要到三里屯酒吧去唱歌,一个月赚几千块钱。她爸打电话来问她最近怎么样,她说了最近的情况后,她爸说,‘我一个月给你一万,不要再出来在外面丢人现眼了’。”

  在王思思发泄完不满情绪之后,秋微善意地提醒她,不管怎样,最起码她是全国冠军,不应该披头散发、不化妆就出来。

  环球:她还小,不懂事

  记者昨天下午拨打了王思思的手机,但是由于王思思的电话一直回复“储值卡余额不足”而无法接通。随后记者采访了王思思的经纪人丁先生,丁先生承认,在一般意义上,选秀出来的歌手会比一般歌手对自己的发展心理价位高,但是他表示“不想对具体事件做回应”,“这个孩子还小,不懂事,说多了对她也不好。”

  ■解读明星梦

  《梦想中国》:当明星没有那么简单

  对于王思思在节目录制现场的“抱怨”,2004年《梦想中国》总导演杨洁对记者表示,《梦想中国》在当年确实和环球有协议,冠军选手和环球有7年的合约,“但是作为媒体,我们只是搭了个桥,再往下发展就是艺人和公司的事情了。”

  制片人哈文在谈到今年《梦想中国》选手的普遍特点时,曾经表示,某些选手的功利心未免太强了。杨洁在谈到这个问题时也持相同观点,“很多选手在报名的时候可能只是热爱唱歌,但是一进8强10强就想当明星了。我们从来没提倡过一夜成名,也没说过要把你捧红,我们只是搭建一个平台展示你自己。”杨洁认为,王思思现在的这种心理落差,其实是把当明星看得有点简单了,“不一定你唱功好就可以做明星,这其中的因素很多。而且很多歌手在成为明星之前去酒吧唱歌是很普遍的事情,不一定去酒吧就是落魄,一个人不能总拿着过去的荣誉说事。”

  刘童:现在所有选秀节目

  心态都是疯的在接受采访时,刘童表示:“王思思其实代表了一些人,除了节目自身形态的不成熟以外,现在所有选秀节目的选手心态都是疯的。其实评委对选手的影响是最大的,但是有的评委很不专业,你明明唱得不好,他还要跟你说,你回去好好练下次再来,或者让你再去一个赛区比赛,这样最后的受益者不会是选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