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艺术人生》寻找当年老歌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8:09 新京报

  《让世界充满爱》再聚首

  本报讯(记者 贾维)为了纪念《让世界充满爱》20周年,《艺术人生》节目日前展开了寻找当年参与歌星的活动,并希望能促成百名歌星重新演绎这首名曲,目前已经找到33位。

  1986年是中国流行音乐史上最重要的一年。20年前在北京,为纪念国际和平年郭峰等人组织了一场百名歌星演唱会。其中的主题曲《让世界充满爱》聚集了崔健、韦唯、常宽、毛阿敏、田震、蔡国庆、李玲玉、孙国庆等128名流行歌手。

  20年,当年同台的众多歌星的人生轨迹也各不相同。为此《艺术人生》栏目日前展开了寻找当年参与演唱的歌星活动,并希望能促成他们重新演绎原人原唱的《让世界充满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