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海岩重拍《你的生命如此多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8:15 新京报

  新版主人公要求“年貌相符”

  本报讯(记者 刘玮)在电视剧《便衣警察》、《玉观音》被重新拍摄之后,海岩的又一部作品将被再次搬上电视荧屏。昨日记者采访海岩时获悉,《你的生命如此多情》目前正在重拍筹备之中。

  《你的生命如此多情》2001年播出的时候收视惨淡,对于此次重新拍摄本剧,海岩告诉记者,他希望可以将《你的生命如此多情》拍摄出与之前完全不同的风格,“其实之前那一版拍得也还可以,可能是因为我小说中写的一些故事是跨越时代的,是不受时代限制的,一些普通的情感话题是可以被拿出来以不同角度展现的。”

  《你的生命如此多情》与一般的海岩剧相比,案件成分不多,海岩表示,这其实是一个简单的爱情故事,“它有一个副线,写的是父辈的故事,有一些企业的运作。重拍肯定会在剧本上有所改动,但是人物主线还是不会变。”

  在第一版《你的生命如此多情》中,常远略显成熟的面孔和刘栋孩子气的组合感觉像一对“姐弟恋”,尤其是常远在剧中扮演的是一位记者,与她自身的气质相差较远,甚至有媒体把她评为“演得最不像记者的角色”。对于新一版剧中两位主人公的设置,海岩坦言,他的要求很简单,就是“年貌相符”,“剧中的女主角是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是个青春女孩,男主角相对艺术气息浓一点,他是个吹萨克斯的,平时沉默一点,内敛一点。总的来说,只要这两个演员年貌相符就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