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泉城七月影市三强鼎立 超人·间谍·“龙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9:51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秦娟实习生王僖)盛夏7月的到来,也意味着热闹的暑期档就此拉开帷幕。7月影市也因为众多大牌新片的抢滩登陆而愈发火药味十足。《超人归来》、《碟中谍3》、《龙虎门》等炙手可热的力作,究竟是一方独裁,还是多极并立难分伯仲,观众只能在火热的7月中期待火热影片的抗衡表演。

  最经典的英雄形象“超人”,依旧披着红色斗篷,风驰电掣的飞来拯救陷入危难的
世界,《超人归来》在时隔十余年后终于让经典复归。只是不知道“超人归来”是银幕的呼声,还是全世界人民内心中急切的渴望。兰登·罗斯的超人造型堪称“有史以来最帅”的超人,而高端科技带来的视觉效果绝对是过去《超人》作品望尘莫及的。

  要说帅,“阿汤哥”汤姆·克鲁斯在《碟中谍》系列中的帅简直造就了影坛神话。“超人”选在世界杯后“归来”,可谓占尽天时地利,而帅气的阿汤哥也绝非等闲之辈,携大制作《碟中谍3》接踵而至,虽然该片被删减部分镜头,可是它与《超人归来》之间的票房抢夺大战会如何天昏地暗,真的可想而知。

  7月唯一一部华语大片《龙虎门》,凭借其“甄子丹+谢霆锋+余文乐”的豪华阵容和顶尖武打场面,也成为了华语片领域唯一一部能和众多进口分账大片抗衡的力作。

  此外,苏菲·玛索化身风情万种的坏女人的佳作《逃之夭夭》和好莱坞经典复仇之作《冷酷收获》,也将在这个火热的7月,各自绽放吸引人眼球的魅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