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范玮琪开唱踩空跌落舞台 双膝着地流血瘀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9:54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范玮琪前天在中国台湾淡水渔人码头开唱,唱完最后一曲《IThinkI》,走向舞台前方准备向歌迷道谢时,突然从两米高的舞台坠落,所幸仅是外伤。

  范玮琪双膝着地流血瘀青,右手肘挫伤,衣服沾满血迹,大伙赶紧将她抬进休息室,立即用冰块敷在她的伤口上。看着周围关心的眼神,她忍疼表示没事,“当时只觉得前面一片光亮,以为还有舞台就往前走,没想到就掉下去了。”

  范玮琪躺在担架上由工作人员推进医院,医生看过X光片后表示,她的骨头没断裂,但膝盖韧带是否断裂仍未确定,建议她72小时内先冰敷,可以先回家休息。

  范玮琪一直关心

演唱会成果,直说:“好在是最后一首歌,这样演唱还算成功吗?”她原本还强颜欢笑,但接到范妈妈来电,她眼眶立刻泛红,反过来安慰妈妈别担心:“妈妈在现场看,她害怕死了。”

  (小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