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洪金宝元彪携谢霆锋表演真功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09:42 青年时报

  时报讯 香港寰宇公司昨日传来消息,由洪金宝、元彪一对打星携手晚辈谢霆锋的年度重头戏《咏春》(原名《新败家仔》)即将开机。《咏春》讲述了民国初年广东佛山独门武学“咏春拳”传人梁赞父子、宿敌高明及几位奇女子之间曲折迂回、恩怨情仇的故事。洪金宝元彪将带领谢霆锋展示真功夫。

  据悉,《咏春》是洪金宝自美国归来后接拍的首部电视剧,可与当年同为“七小福
”的师兄弟元彪再次过招,令他十分兴奋。

  自幼习武的洪金宝表示:“现在影视剧里的武打要么是花架子,要么是特技,真功夫太少,我希望《咏春》可以让观众重温一次,什么才叫功夫!”

  记得洪金宝、成龙、甄子丹等“武林前辈”都曾说过,眼下香港的功夫明星已是后继无人,晚辈中没几个是“真正能打”的。不过有一个年轻人近来入了他们的“法眼”——谢霆锋。尤其是拍摄了电影《龙虎门》后,谢霆锋被甄子丹的“地狱式”训练调教得像模像样,“武功”大有长进,口碑在圈内一路飙升。决定出演《咏春》后,谢霆锋于去年11月就开始跟随师傅学习“咏春拳”。

  而女主角,“小馒头”李彩女华中选的可能性很大。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韩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