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他们更红了她却更瘦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09:5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7月3日,电影《加勒比海盗Ⅱ:聚魂箱》(PiratesoftheCaribbean2:DeadMan’sChest)在英国伦敦举行隆重的欧洲首映礼,包括三位主演凯拉·奈特莉、强尼·戴普和奥兰多·布鲁姆在内的众多明星纷纷到场造势。

  法新社的报道说,“21岁的英国‘一姐’级女星凯拉·奈特莉,穿着胸前开叉到腰部的Gucci金色礼服,让一些观众怀疑,她是否迫于好莱坞的压力,才会这般瘦骨嶙峋”。据
悉,奈特莉在进入会场时告诉记者:“不管人家怎么评说我的体重,他们都错了。在好莱坞,外貌重于一切,我知道自己现在这样不健康,但如果我可以坚强自在地面对自己,那就没事。”

  影片将于明天(7月6日)在英国上映,北美则在7日开始公映。另外,为配合影片上映,经过4个月的整修扩建,

迪士尼乐园总部的游乐设施——加勒比海盗船也将于同一天重新开放。凯拉早些时候接受BBC访问时,回忆起前不久在好莱坞首映时,一尘不染的迪士尼乐园里竟然不供应酒类,爱酒的她说“真是令人吃惊,意想不到”。(中新)

  图:

  “海盗迷”将两位男主角强尼·戴普(上图)和奥兰多·布鲁姆(右图)重重包围。

  凯拉·奈特莉在首映礼上被捕捉的镜头,大多是在向乡亲父老袒露毫无遮拦的背,法新社的记者甚至由此联想到了好莱坞的压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