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书摘:乔丹的三次隆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0:00 金羊网-新快报

  摘自《我的自传:成为乔丹》

  我对自己做隆胸手术一直很坦率,我也不感到羞耻,也从未试图隐瞒过。说实话,我做了大波,想瞒都瞒不住。

  我十六岁时开始想到隆胸,我承认那时太年轻。我去了一家叫Transform的诊所,他
们需要争得我父母亲的同意。当然,我母亲不会同意,她大发雷霆。

  我是做了一年的三版女郎后才决定去隆胸的。我知道这样会给我的职业生涯带来戏剧性的变化。起先,《太阳报》告诉我,如果我坚持隆胸,我就失去做他们报纸三版女郎的资格。他们严格要求三版女郎的乳房是真实自然的,虽然不少三版女郎需要适当加工。但那没问题,我要新的模特生涯的挑战。

  准备给我做隆胸手术的外科医生叫普拉卡什,由珍妮·萨维奇介绍,是一位声望很高的整形医生。他对我很严格,非知道我隆胸的真正理由不可。那天是1998年9月,我20岁那年。他花了许多时间仔细询问并检查我是否有足够的理由,最终我说服了他。我说:我不为任何其他人隆胸。我不是为了取悦我的fans或男人,我只为我自己。

  普拉卡什医生建议我做硅胶灌输手术,因为比较常见、普通。为了说明硅胶的牢度,他让我用劲猛击硅胶袋,我还甚至用发卡触硅胶袋,袋子压根就没有漏。有各种各样的硅胶胸,我得一个一个地试,还得穿上T恤衫看看样子,说实话,这样试你没法知道你的新乳房是否好看。

  实际动手术那天,我极度兴奋,紧张死了。我和沃伦到

医院前,我一直在进行严肃、认真地思考,特别是普拉卡什医生进来,用炭素笔在我乳房部位画上点线的时候。过会儿他将沿线先把我乳房切开。我记得在镜子里看到自己乳房上的这些点线,于是想道:喔,天哪,我这次会把自己的胸给隆成什么样?

  接着,进来了一位护士,告诉我穿上手术服,去掉指甲油。我觉得挺不自然的,坐在轮椅上,被推到手术房,好像我突然孤立无助似的。手术房里是那样地奇怪,那样地安静、无声,几乎一点噪音都没有,只是穿着白大褂的医生们轻手轻脚地走动着。房内充满着消毒过的、医院里所特有的那种气味。他们是那样的严肃、认真。

  现在既然我来了,我就豁出去了。但我还得先在手术房外等候,护士就手术前的有关要求跟我一一核对,如是否对这或对那过敏?是否有假齿冠?我的心一直在怦怦直跳,我的脑一直在思考。这是我最后一次看到自己在自然状态下的乳房。我真的需要隆胸吗?我想起跟我妈妈争论的一切,想起把我隆胸看做是疯狂举动的所有的人。他们是正确的吗?

  护士核对完毕,麻醉师来了,他向我解释将要发生的一切,针插进我的手中,我会感到有刺痛;麻醉剂进入我的血流时,手臂会有冷飕飕的感觉。

  我很肯定,手术时麻醉剂不起作用,我能感觉到整个过程。我保证我当时差点没把护士的手指给折了,因为我挤压她的手太重了。当麻醉师将针头插入时,我得侧着眼,他叫我从十开始倒数。这秒钟我盯着他,下一秒钟,我又把眼移开。这种感觉真是怪怪的,你几乎能够跟麻醉剂对着干,不会睡着。当然,那是不可能的,其实我喜欢失去知觉的味道。

  两小时后,我苏醒过来了,感到恶心,全身痛苦。这是我所最痛苦的经历,不过当时我还没有生过孩子。我朝下看,期望我的乳房大起来了,但绷带扎着,看不见。我得在医院过夜,我感到自己好可怜啊!手臂不能提,两只波在搏动,我完全成了废人。沃伦对我非常体贴,第二天他开车送我回家。车每颠簸一次,我就尖叫一次。在床上,沃伦把我裹好,我仍然感到不舒服。我不能侧着睡,每动一次,全身似的钻痛。最后,我们只能打电话给医生要更多的止痛片。

  那天过后,我洗了澡,解下了绷带。看到胸部的针迹,我感觉更差,我真想吐。我记得我看了手术后的乳房,是否会喜欢,可是新的乳房不见得大。我迫切想试穿我的一些紧身背心装,看看我会有这么样的乳沟,但是我真的痛死了。

  后来的三个星期,我只能戴运动胸罩,最不

性感的一种内衣。我真的觉得自己整个的像老太婆。我还得往胸罩里面塞药棉,避免伤口擦痛。此刻,我对自己是英国最著名的艳星毫无感觉,倒觉得自己已经是不值分文了。

  伤口一愈合,我对结果很高兴。我的乳房看上去更加丰满,我绝对更性感了。可是,我又感到有什么事儿使我在烦恼:乳房还不够大。一年后,我又回去做了第二次隆胸手术,乳房增大到32D。

  由于我有过第一次手术的经历,第二次手术就不怎么痛苦了。我喜欢新的样子,但想改变形状。又过了一年,我做了第三次隆胸手术,也因此跟戴恩·鲍尔斯分手了。他曾说,我绝对不能再做一次隆胸,不然,他就跟我断交。我当时想,断就断,现在没有人能够阻止我。

  普拉卡什拒绝给我做第三次手术。他希望他做过的乳房看上去很自然,并说:我再做一次看上去不一定合适。我说我只想改变形状,但他不改变他的意见,所以我只好去了Transform诊所。这次我的乳房变成了32DD,但是,手术主要目的是重新改变形状,使乳房更加向上抬起,而不是使它增大。这次,我花了很短的时间就恢复了伤口。也就是两天后,我出席了布兰妮·斯皮尔斯的生日晚宴。

  人们老问我的波现在怎么样了,说实话,它们跟原来的一样,很自然、很有感觉。我躺下时,它们自然向两侧坠落,不僵不硬。我跟男人出去拍拖,他们从来没人抱怨过我的这对波。波吗,总是越大越好。

  三次隆胸手术后,你知道我的感受吗?棒极了!我对手术丝毫不悔。我更加出名,更加走红,外界对这个硅胶支撑的乔丹需求源源不断。

  

书摘:乔丹的三次隆胸

  [英]凯蒂·普赖斯

  哈尔滨出版社

  定价:25.00元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