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家三口私秘照曝光 布兰妮愤怒:那是偷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0:24 中国新闻网

  

一家三口私秘照曝光布兰妮愤怒:那是偷的(图)

  布兰妮出游照遭盗

  明星照片遭窃案屡屡发生。布莱德·皮特和安吉丽娜·茱莉丢失的家庭照刚查出眉目,布兰妮也发表声明称,美国《Us》杂志近日刊登的她与家人的照片是偷来的。

  最新一期的《Us》杂志披露布兰妮与丈夫凯文度假的照片,并打出“独家”及“布兰妮私人相簿”等字。4张照片分别是两张布兰妮夫妇在飞机上以及两张在夏威夷茂宜岛高级饭店度假的照片,不过这些快乐出游的私人画面,在当事人眼里却是一肚子火。

  布兰妮在发给媒体的声明中表示,自己与凯文私人的度假照片最近遭窃,并在未告知当事人的情况下刊登于《Us》杂志,夫妇俩为此感到很愤怒,准备着手调查并采取法律行动。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