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传孕妇蒋勤勤遭家庭暴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3:50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

  本报讯(记者张晓禾)自电视剧《乔家大院》热播后,主演陈建斌和蒋勤勤的关系就扑朔迷离。对于他们是否结婚一事,陈建斌既没肯定也没否认。

  保利华亿宣传总监杨劲松(blog)在博客上无意透露了蒋勤勤怀孕的消息,似乎更加
证明两人的关系已是夫妻。但昨日有圈内艺人爆料称两人不但已结婚,蒋勤勤更已有四五个月的身孕。而两人迟迟不肯承认结婚的原因,竟是陈建斌对蒋勤勤拳脚相加,陈建斌更是宣称:“不要这个孩子。”

  爆料:已孕蒋勤勤被“丈夫”施暴

  这位爆料的圈内艺人自称是蒋勤勤的好友,她表示在陈蒋结婚时“发过短信祝贺”。她透露说:“勤勤以前说过只要一结婚马上就要孩子,现在她已经有四五个月的身孕了。但陈建斌并不为此感到高兴,也没表现出做父亲的责任感,而是十分粗暴的对待蒋勤勤。陈建斌不但公开否认和勤勤结婚,还对已经怀孕的她拳脚相加,他还说自己不愿意要这个孩子。”这位蒋勤勤的好友表示,勤勤的闺中好友都十分愤怒。

  当事人:陈建斌称无聊勤勤不吭声

  随后记者致电蒋勤勤,但是她的电话转为留言信箱,记者几次留言,她都没有回复。随后记者又拨打了陈建斌的电话,电话虽然接通,但他却不肯接听。记者发短信过去问他是否对已经怀孕的蒋勤勤拳脚相加?陈建斌无奈地给记者回电话称:“这件事很无聊,我不想回应。”当记者向他求证和蒋勤勤是否已结婚时,陈建斌依然说:“这个问题依然很无聊,我也不想回应。”随后挂断了电话,再也不肯接听。

  网络:紧急删帖网友反应强烈

  昨日下午2点,一网友在网上发布了陈建斌殴打怀孕蒋勤勤的消息,并以“愤怒”为题,向大家求证此事的真实性。但是下午5点,这个帖子被紧急删除。记者了解到该帖被以“不符合规格”的理由删除。但是相同格式求证蒋勤勤是否整容的消息却没有被删除。

  虽然网上删除了该消息,但其他网站已经转载。不少网友都表示如果这是真的,那陈建斌实在是天下最糟糕的男人。有网友说,陈建斌一直不肯承认娶蒋勤勤,可能根本不是真心爱她。如今又打一个怀孕的女人,实在是太过分了。还有网友表示,如果陈建斌和蒋勤勤都没有否认这个问题,也许他们之间可能真的存在暴力。

  重庆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