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克莉丝汀·戴维斯被评为世界最美的女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4:31 南方网

  

克莉丝汀·戴维斯被评为世界最美的女人

  

克莉丝汀·戴维斯被评为世界最美的女人

  克莉丝汀-戴维斯

  出演《欲望城市》的著名演员克莉丝汀·戴维斯目前被评为“世界上最美的女人”。

  现年41岁的女演员克莉丝汀·戴维斯在电视连续剧中成功饰演了拘谨的夏洛特·约克,成为家喻户晓的人物,她在著名女性杂志《Eve》举行的“世界上最美的女人”的民意调查中以最多的票数夺得这一头衔。

  另有三名英国女演员位居前十名,其中的凯瑟琳-泽塔-琼斯位居第二,另外两名英国人贝金塞尔(Beckinsale)和凯特·温斯莱特(Winslet)分别位居排行榜的第六和七名。民意测试中,第74届美国电影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哈利·贝瑞排名第三,新婚佳人妮可·基德曼位居第四。另外,查理斯·塞隆、《疯狂主妇》中的名角伊娃·朗格莉亚、珍妮佛-安妮斯顿和初为人母的安吉丽娜·朱莉也打入世界十大美女行列。

  该杂志4000名30岁左右的读者参加了这次评选。杂志主编塞勒·克里莫说:“克莉丝汀的自然美与她的荧屏表演风格相结合,让她成为一名独特而有内涵的女人。她浑身流露出的性感丝毫没有折损她的聪明才智和独立的个性。 我们顶级美女十强中的所有女士年龄都在30-40岁,这证明女人年龄增大了,同样会变得更加美丽动人。”

  克莉丝汀表示,她的最好的美丽忠告来自她的母亲,母亲教会她“怎样保持自然美”。在《飞越情海》中饰演误入歧途的的布鲁克·阿姆斯特朗一角后开始崭露头角的戴维斯在《欲望城市》中扮演夏洛特,一位天真聪明的艺术品经销商,她面对纽约市人乐于单身的现实,依然坚信灰姑娘与白马王子的故事,以坚强的毅力与各种感情阻力作斗争。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