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叶璇推自传历数绯闻男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4:37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

  中新网7月5日电 今年不少艺人纷纷执笔出书,令书展顿变艺人“书战”。其中叶璇推出自传,找来义父郑裕彤撑腰题写书名及写序,令她尽情诉说恋情作筹码攻略,非常出位;而回复单身的郑伊健,亦以相文集剖白感情世界。

  据香港《太阳报》报道,向来有绯闻女王之称的叶璇,今年首度加入书展大战,与其他艺人才女拼人气。她推出的《上善若水璇攻略》,以短篇小说手法写出她的自传,由童年成长到选美,甚至所有绯闻男友都搬到字面上,亲自剖白与他们相识或相恋经过,包括入行初期的旧爱陈浩民(blog)、奥运金牌得主熊倪及曾成热话的绯闻男友陈国强等。主角叶璇亲述引人入胜,成书战中致胜之道。

  这次出书更得义父彤叔撑腰,除亲自题写书名外,还赠以八字“才情并茂,字字珠玑。”作为序言,力撑她打书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