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璇自爆男友是音乐老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4:39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

  中新网7月5日电 奥运体操金牌得主“璇美人”刘璇将会杀入乐坛,更自爆其男友也是音乐老师,相信能带给她很多音乐心得。

  据香港《太阳报》报道,刘璇昨日出席“香港2009东亚运动会商贸推介会”活动,
其他嘉宾还有李宁等,刘璇表示此行会留在香港三天。刘璇透露近日替湖南凤凰卫视拍摄一个名为《阳光伴侣》的节目,主要讲述小朋友的户外竞技活动及动人故事。记者笑问她是否喜欢小朋友,她大力点头之余,更自言一定会生小朋友:“我好喜欢小孩子!以前计划25岁之前生BB,但因为工作太忙,所以计划搁置。(那结婚呢?)都没想过!暂时以事业为重!”

  再追问刘璇现时是否单身,她大方承认已有男朋友,并笑说:“我讲出来不是想被人乱写,他是一位音乐老师,不过不是因为学唱歌而认识!(大家可以互相交流音乐心得?)都是我自己老师帮助我多点,但他也有好多擅长的地方!”问刘璇对体育和音乐有什么看法,她想了想便说:“体育是肢体运动,歌手就要靠声音,都不一样!”推出了一首单曲的她,表示最希望能与张学友合唱,因为一定能够获益良多。

  中新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