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平胸族"绮拉奈特莉严词驳斥"厌食症"传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4:57 中国新闻网

  

平胸族

  绮拉奈特莉穿著胸前开叉到腰部的Gucci金色礼服亮相《神鬼奇航2:加勒比海盗》的伦敦首映会。

  中新网7月5日电 以电影《傲慢与偏见》走红的英国新生代女星绮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一向以身材骨感著称,不过最近却被八卦媒体踢爆患有厌食症。对此绮拉严词驳斥,却也不小心说溜嘴,表示从曾祖母辈开始,家族的确有厌食症的病史。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金奖女星绮拉奈特莉和强尼戴普的《神鬼奇航II》(Pirates Of The Carribean: Dead Man\s Chest)全球热烈上映,但八卦媒体却踢爆,绮拉消瘦身材的祸首,就是因为患有厌食症,对此在伦敦宣传的绮拉严词反驳。

  绮拉奈特莉说:“这真的匪夷所思,记者昨天问我被指称‘厌食症’的感觉为何?我压根不知道我有厌食症!我可以保证我不是!”

  看看绮拉稍早2月时为浮华杂志拍摄的全裸照中,骨瘦如柴,不但肋骨突出,小腹也严重凹陷,难怪厌食症的传闻不径而走。 不过绮拉身材本来就相当骨感,事实上和她3月出席奥斯卡颁奖典礼相比,现在的绮拉反而圆润多了,下巴也更饱满。

  尽管严词否认厌食症,常常说话就漏馅的绮拉,还是说溜嘴,家族的确有厌食症病史。绮拉奈特莉说:“我对厌食症其实挺有经验,我的家族深受影响,我的祖母和曾祖母就被厌食症所扰,我也有很多同学朋友患厌食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