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7月8日“情歌大赛”展开海选 “风•夏音乐季”倒计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5: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第二届中国情歌广播电视大赛近日展开报名工作。7月8日开始,广东唱区将在广州名盛演播中心与东山广场等地举行大型“海选”活动。

  本次大赛以“唱亲情、唱友情、唱爱情、唱爱党爱国情”为主题,赛事将一直持续到9月。大赛在全国设立了24个分唱区,分少儿声乐组、少年声乐组、通俗唱法组、民族唱法组、美声唱法组、原生态唱法组和原创作品组七个组别,尤其鼓励参赛者以原创作品参赛。

  8月14日、15日,全国各大唱区和选送单位的优秀歌手将云集广州参加全国准决赛、总决赛、颁奖晚会。(易芝娜)

  ●由CHANNELV等单位联合主办的沙滩音乐狂欢“风·夏音乐季”将于7月8日正式进入倒计时。

  这是继广州、北京路演后,今年度“风·夏音乐季”的第三场路演。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7月8日,来自港台和内地的Soler、Twins、五月天、阿牛、容祖儿、游鸿明、与非门、花儿乐队、周笔畅、薛之谦等都将携手亮相上海金山的沙滩,与歌迷共同度过一个纵情风夏不眠夜。(孙小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