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容祖儿任摸鼻子验真假:“我相貌平凡但没整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5: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容祖儿出道时一直标榜自己是实力派女歌手,皆因她相貌平凡不漂亮,被称为“猪扒”。但近年走红后,容祖儿变化的程度可以用“天翻地覆”来形容,她的鼻子明显比以前尖,肥胖的脸颊也莫名其妙地消瘦了许多,圆下巴变成了尖下巴,著名的“龅牙”也没以前明显,成功从“扒女”变“索女”,还不断被人夸奖像好莱坞的大美人安吉丽娜。但由此,她也招来了“整形”疑云。

  继“第一名模”林志玲让别人摸胸、大美人李嘉欣让记者摸鼻后,容祖儿为证明自己没整形,日前上《志云饭居》节目时,也让主持人陈志云摸鼻验证。陈志云摸了她的鼻子后说:“你的鼻子按下去没什么,没有隆起,很平滑。”其间,谈及“整形”话题时,容祖儿以四点来说明自己没有也不需整形———

  ·我就是我:相貌平凡,但不用整形

  容祖儿说:“艺人都介意样子不漂亮,我就觉得我的嘴巴很大,但我比上不足、比下有余。我没打算改自己的样子,我就是我。整形是可以漂亮一点,但我怕40岁以后逐渐‘失修’。”

  ·2002年在美国吃薯条暴肥,但没整形

  容祖儿强调:“我没有整过形,2002年是我最‘衰’的一段时间,那时我很肥,五官因脸部

脂肪撑开了。我离开香港休息了3个月,在那里拼命吃薯条,回到香港后才后悔。”

  ·单眼皮变双眼皮?化妆技巧而已!

  “别人都拿我的眼睛来讨论,但其实很简单,人一瘦轮廓就出来了,化妆技巧而已。我下妆给你看,你就明白了。”

  ·130磅瘦到现在没再胖

  容祖儿最胖的时候有130磅:“那是‘大笨象’时期,直到2003年,签了纤体公司做代言,踏出纤体第一步,开始瘦下来,直到现在都没有胖过。”(肖执缨杜小烨)

  

容祖儿任摸鼻子验真假:“我相貌平凡但没整形”

  容祖儿让陈志云摸鼻验证

  [链接] 女星频惹“装修”疑云

  本报记者肖执缨实习生杜小烨

  陈好:天生怕动刀永不整形

  上月中旬,陈好的一张旧照片开始在网上流传。网友爆料说:在冯巩1997年拍摄的电影《埋伏》里意外看见陈好的身影,里面的陈好除了比现在肥胖,五官的精细程度也跟“万人迷”有天壤之别,因此认为她有整形的嫌疑。

  陈好被《娱人码头》主持人吴淡如问起此事时一脸愕然,她开玩笑说:“是不是很恐怖啊?我一直觉得自己挺漂亮的,不应该有很恐怖的照片啊。”看到主持人出示的照片,陈好笑开了,她解释说是客串冯巩主演的《埋伏》时,被化妆师故意“糟蹋”成那样的。陈好说,她是一个天生怕动刀的人,到现在为止连耳洞都没有打过,整形更是连想都不敢想的事。

  

容祖儿任摸鼻子验真假:“我相貌平凡但没整形”

  陈好天生怕动刀

  范冰冰:用鉴定证明“原装

  关于范冰冰整形的传言从来没断过,内地某知名论坛上更有一名自称开美容院的网友,提供了一些范冰冰的整形资料。范冰冰为澄清整形事件,曾主动前往中日友好医院进行整形鉴定,并让长安公证处两名公证员全程跟随进行监督。但是,范冰冰想用一纸公证书为整形事件画下句号似乎是不可能的事。“网友公开范冰冰整形地址”、“院方证明范冰冰整形确有其事”等新闻依旧层出不穷。

  

容祖儿任摸鼻子验真假:“我相貌平凡但没整形”

  范冰冰做整形鉴定

  香香:要整先整“大眼袋”

  有网友在某贴吧论坛上发帖,言之凿凿地踢爆网络歌手香香疑在春节期间到韩国整形,并展示了两张香香“整形”前后的照片。网友还留意到,在今年春节期间,香香确实曾经失踪了一段时间。

  香香当然予以否认,称自己只是因为每天只喝咖啡、吃维生素终于瘦身成功,并且郑重声明:“我真的没有整形,如果整的话,也会先把大眼袋抽掉。要整还是等老了再说吧。”

  

容祖儿任摸鼻子验真假:“我相貌平凡但没整形”

  香香否认到韩国整形

  (卓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